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Starbucks與蕃茄主義(POMODORO)

  上午到Starbucks台灣總公司(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00號5樓)面試,面談過程中,還滿有趣、愉快的。而且,他們也滿希望我能去上班!只是,詳細瞭解之後,我發現和現在差不多的工作量,但是工作時間延長。但是薪水卻比目前少了許多。雖然很喜歡這份工作,但是,就現實面而言,是不可能的。畢竟有經濟壓力…

  對了,他們的辦公室裝潢和風格,就和他們的店一樣。非常的有趣,讓人覺得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去面試時,他們給的就是一杯Starbucks現煮的咖啡哦!

  差一刻鐘十二點,由於台灣Starbucks總公司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我也常來這邊喝咖啡,也就先去吃飯,再打算到La Crema去喝個咖啡,再回家準備晚餐。

  於是,我到蕃茄主義去吃飯。每次經過,但是從來就沒有進去吃過。今天還是第一次,但也將是最後一次。就是前陣子上報,張小雯開的店,說快倒閉的那一家。不過,今天沒看到她本人…


  


  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我今天去吃,我點「蒜味辣椒墨魚麵」,另外,有附餐飲料、麵包、湯、沙拉。這樣一共要330元,含一成服務費。而且,份量真的很少,味道也很普通。並不覺得特別好吃,而且,我覺得也沒這個價錢。另外,麵包實在太小了,而且義大利麵煮的太軟了,一點嚼勁也沒有,真的不好吃。只是,後來我用完我的墨魚麵之後,裡面其中一位員工來收我的盤子時,突然跟我說,他們3/1(星期二)將會招開記者會,並且將會結束營業。因為張小雯將與郵局合作,利用郵局優鮮配的方式,提供全省民眾在網路上下單訂餐。由民眾指定時段,郵局將微波食物送到府上。然後郵局向民眾代收貨款,蕃茄主義再與郵局作拆帳的後續動作。當然,我也有問,他們為何不採用線上刷卡付款?因為小姐說,他們之前有使用線上刷卡付款的方式。但是,常會有民眾發生無法在線上結帳的問題,所以將不採用。若不是今天無意之間到他們店裡消費,我還不知道他們即將結束營業,利用網路與宅配通路來作銷售管道。雖然,我不喜歡他們家的食物,不過,還是祝福他們。

  用過餐後,到台大醫院和同學碰面。在Starbucks喝咖啡聊天,不過中間還到另外一家咖啡店喝咖啡。是台大醫學院的醫學人文館(二號館)的楓城交誼廳。也是古蹟哦!挺漂亮的!咖啡嘛,還可以…由於他們沒有名片了,就拿了他們的杯墊。

1 則留言 :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