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流水記事-終於搭到歌劇魅影車箱與超完美雪狼湖

歌劇魅影捷運列車
   今天(12/10)趕著5點半下班,先去吃點東西墊肚子後。趕著搭捷運到台北巨蛋再看一次「雪狼湖」,當然,對於12/2那天的那場首場來說,真是會覺 得有些遺憾。但是,我還是滿心期待看到張學友完美的演出。不過在到台北巨蛋前,當我從台北車站上車搭板南線要到忠孝復興站換木柵線,我就知道我坐到了全球 第一列的「歌劇魅影」捷運列車!所以當我下了忠孝復興站時,就先把相機準備好,要拍下這列車的樣貌了。^^12/13還要到捷運站幫老媽排隊買「歌劇魅 影」的套票呢!6點半就得起床到捷運站排隊了。

台北巨蛋(Taipei Arena)
   慢慢步行到台北巨蛋,正好今天有帶相機,正當在路口等紅綠燈時,就在環亞這邊面向台北巨蛋拍了張照片。還沒7點我就進場了,所以感覺上人也不是很多。一 直要到快7點半才發現原來人已經坐快滿了。而且也算是很準時在7點半左右開始演出。當然,再也沒有像上星期五那「不尋常」的開場囉!由於上星期五我們是看 到下半場,張學友唱完「希望」後,學友中斷演出而散場。所以「希望」之前的曲目,我們都熟悉。所以,我們今天再來看第二次的這些人,所得到的感受和其他只 看一次的人格外不同!

  第一場由於學友感冒很嚴重,所以很多高音根本唱不太上去,而是硬唱的。直到「希望」這首最後一句破音,才中斷, 所以第一場我們是聽得非常緊張,紛紛為學友捏把冷汗。不過,今天第二場就感覺不一樣。雖然學友還是有感冒,但是很明顯,他的聲音比上星期好太多了。高音也 唱得上去,可以說是聲音完全放開了。雖然某些地方或許有些沙啞,但是,坦白說,學友的狀況比上星期五真的好太多了!可以說是「睱不掩喻」,甚至從一開始的 第一首歌,當他順利的唱完,我們可以說是幾乎每首都鼓掌,而且還歡呼!尤其是唱到上星期他中斷的地方,在這次非常完美的完成,高音完整的唱上去時,全場的 人真的是歡聲雷動,叫個不停!當愈來愈後面的時候,在場每個人都看得非常的感動,而且也很投入!就連我的娘也都被劇情感動到淚流不止呢!所以當「雪狼湖」 完美的劃下句點時,我們又全場站起來,為學友和全體的表演者久久的掌聲和歡樂的呼聲,久久不歇!我想在場的每一個人,在那個時刻,應該都是非常的感動吧! 出來後,我還買了張「許慧欣版」的原聲帶,還附有3段MV呢!^^

延伸閱讀2005/12/02流水記事-「不完美」的雪狼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