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流水記事-下班後和同事到新光三越、台北新世界

  趁著新光三越站前店還在週年慶的當頭,下班後在同事的陪伴下,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順便把今年發的生日禮券給買一買。只是之前都沒想過到底要買什麼,所以就直接殺去,看到什麼還不錯的,而且價錢也還可以的,就直接買囉!只是,我不喜歡慢慢搭電扶梯上去,我一定是先搭直達電梯,先到12樓之後,再慢慢逛下來,反正我能逛得樓層也就只有11樓和7樓而已。

  從6點多逛到7點半,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和同事2個人肚子也餓了,雖然只逛1小時,但是,我還是買了3樣東西。一件polar beer的羽絨衣,一雙日本款式的New Balance,一件套頭的小羊毛衣。重點是,今晚買的這3樣東西,明天就可以直接穿出門了呢!還好有生日禮券,不然花得更多!

  買完之後,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想到在「台北新世界」地下街,有一家名為「咖哩世界」的店,看起來還不錯,想去吃吃看。只是看到它的價位都在220以上,心想只是想隨便吃吃,實在不用吃這種價位的。後來看到一家名為「SUN FLOWER ITALIAN RESTAURANT」,有義大利麵和咖哩飯,想說進去吃吃看,而且價位也才150元以上。不過,點的餐都是套餐,而沒有單點。我和同事的湯和餐包是一樣的,這是沒得選擇的,主要是在主餐的差別。不過,在名為義大利餐廳的店吃日式咖哩其實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實在是因為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那個份量看起來實在是覺得有點少。還是吃飯比較容易飽吧…

像是匈牙利蕃茄湯的感覺
  這個湯口感水水的,沒什麼味道。很稀,像是加濄水的感覺。實在是很不好喝!
餐包
  這餐包一看得人就應該知道是要塗奶油或是配莎莎醬的,但是,什麼都沒有。雖然有烤熱,但是並沒有熱透。而且很硬很難撥、很難咬,也是不好吃!
咖哩雞排飯
  看起來像是還不錯吧!嗯,雞排還可以,飯不好吃,花椰菜對我來說太爛。醬汁的香茅與檸檬草味太重,感覺很突兀,且太甜。另外,可以再加醬汁,但是店員卻是沒有告知。他們的醬汁是煮好一鍋那種的,所以,不管你點的是什麼咖哩飯,所有的醬汁都是一樣的。
咖哩豬排飯
  這盤如果不寫標題的話,我想各位應該很難分辦是雞排或是豬排吧?擺設還是和雞排飯一樣。不過,這個豬排不好吃,第一、肉片敲過頭了,一點咬勁與口感都沒有,基本上肉排的纖維已經被打死了,被打的太扁了。第二、外面的粉裹得太厚了。醬汁的問題和雞排飯一樣。吃完時,和同事說,我覺得南陽街的京陽麵館的牛肉湯餃配炸排骨的價錢和這差不多,但是卻比這好吃多了。唉…

  總結就是不好吃啦,所以下次應該是不會來了。也難怪他東西不怎樣,吃飯時間別家店是人滿為患,要等還得排隊,他們家是門可羅雀。不推薦的店,地點:台北新世界地下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31櫃。電話:02-2361-7757

4 則留言 :

  1. 嗯,你還是不改報料的性子喔!
    也好啦!讓大家的荷包避免當冤大頭。

    回覆刪除
  2. 是啊,這樣你們才不會浪費錢嘛

    回覆刪除
  3. 不南吃吧
    你如果覺ㄉ很難吃可以不要吃押
    我就是裡面上班ㄉ服務生
    怎ㄇ感覺被你批評ㄉ一聞不直
    我ㄇㄉ電都客滿

    回覆刪除
  4. 給anonymous
    我吃過一次就再也沒去吃過了,確實我是覺得不好吃。但是,在你留下這則留言之前,是否先看過我是何時寫的?這篇已經兩年前的紀錄了。再說,您勇於留言,我謝謝你。不過,食的觀感本來就很主觀。就像你說的,你服務的店每天都客滿。但是不是每個人的味覺、嗅覺、觸覺都是一樣的。本來就會有不同的看法與感受。

    另外,提醒你留言用注音文就算了,可別錯字連篇…。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