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和媽媽晚餐

  上午超早就到辦公室,而且還是我第一個到的呢!7點45分,實在是有夠早的啦!今天一樣在弄基金會的事情,可以算是差不多了,只要議程、成果報告和計畫上面覺得OK,那就沒事了。說真的,也忘了到底今天一整天忙了什麼。只記得今天媽媽到台北上課,而沒有進公司。不過才4點半,媽媽就說她下課了,可是我還要半小時才能下班。結果等媽媽從中華路走到館前路也差不多時間了,中間媽媽還有去血拚呢!由於今天較早到公司,所以下午事情弄得差不多之後,我就準時5點下班了。和媽媽在樓下會合,討論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結論是去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走到館前路貝里尼去吃,因為滿早的。大約還沒5點半,我們就到了,根本沒幾個人在吃。自從上次和同事2個人一起去貝里尼之後,就很久沒去了。還記得上次去吃的時候,我們一人各點了一缸義大利麵,那一缸就是2人份的哦!我偏好香辣蒜味墨魚麵,同事則是點今晚我和媽媽吃的蕃茄綜合海鮮麵。就這樣2個人吃2缸,還記得那天隔壁有4個男的,人家也不過才4個人,也是吃2缸義大利麵。由此可知道我和同事有多會吃了。那時候去,2人份的義大利麵是有套餐的,沒想到才1個多月沒去。他們家的菜單改了,2個人再也沒有套餐了,只有單點。沙拉、湯、甜點、飲料、主菜全是單點,而套餐是3人以上才有。因為這樣,所以就變成,老媽點了一個湯,我點了一個凱撒沙拉、和水果茶再加一個義大利麵。用單點的結果,當然是錢花的比較多,估算下來,我和老媽2個人就吃了快1000元耶!雖不是我買單,但是荷包真的有傷到。

2 則留言 :

  1. 為什麽是用 "缸" 做計算單位啊???

    回覆刪除
  2. 喔,因為那看起磺像一缸啊!下次有再去再拍給單姐看好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