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歡聚的一刻-好樂迪館前店歡唱

好樂迪館前店208合照
  上星期就和同學約好要唱歌,原本是要到錢櫃歡唱。不過之前錢櫃有一種特價方案,大約一個人只要負擔2、3佰元。不過,這個方案已經結束了,又恢復原來的計價方式,就覺得很貴。所以,後來到公司對面的好樂迪館前店去問,目前有一種特惠方案是以人頭計價,再加上歡樂吧!大約一個人300多塊左右。而且可以唱4小時,我和阿俗同學覺得很划算。於是她和另外2名同學,也就是照片上的2位女同學約在今晚5:30在好樂迪館前店唱歌!一切都如事前所想的很美好,怎知道上午阿俗同學居然打電話跟我說,她在從三峽騎車趕往鶯歌火車站的途中,因為閃避一個窟隆不及,因而「犁田」,造成雙腳擦傷及嘴脣破掉流血,最後班也沒去上。在醫院縫合嘴脣傷口及腳上擦傷,就弄了一個上午,才回到家休息。中午她才打電話告訴我這消息,原本我想說就直接取消,不過,同學想說好不容易另外約了2位同學一起唱,如果這次取消,不知下次何時4個人才能在湊在一起。所以就沒有取消,不過,說實在的,好樂迪某些歌真的唱不到。再加上,我們一直對著一名臉很臭女服務生,說真的,讓我們感覺很不好。不過,當我到時,在一樓櫃檯的那位男服務生就讓我覺得很客氣,服務態度很不錯。至於後來問我們是否要續唱與結帳的那位小姐,就讓我和同學覺得很感冒。

  阿俗同學,上次我們約好4個人要一起來唱歌發洩心中不滿的情緒。結果這次卻因為你「犁田」,而少了你一個。等你的傷痊癒了,我們再找一天下班後,再去歡唱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