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AURORA的傘

patria umbrella
AURORA
AURORA的傘,至今我也買了5支,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寫到關於他們家的傘。就連網站也是第一次進去看,不過,畢竟是日文所以我也看不太懂多少。坦白說,日本的傘真的很有名,也很耐用。應該是說不只耐用,而且好用,而且又很輕。不過,事實上價錢也不會很便宜。但是,真的一支傘可以使用很久。不過,我偏愛他們家的折傘,不管是今天拿去維修的二折傘、自動折傘或是照片上看到的「五折傘」。會喜歡使用折傘的原因,有下列幾個因素。『從小使用習慣始然』、『不佔空間好收納』、『輕巧便於攜帶』,至於會用他們家的傘,真的是因為他們家的傘可以用比較久,且較不容易壞。這也是我後來考慮多花點錢買他們家傘的原因了。以我目前使用的傘,非常的輕、薄、短、小,不管是上班、旅遊,我都是帶他們家的傘出門。很輕鬆,沒有任何負擔,還記得上次去北海道全家旅遊時,我一個人背了一台NB,一架G5與一支腳架。由於不想再多拿東西,我選擇以他們家出產的二折傘(現已沒有出產)作為北海道旅遊使用。看得就是很短、很好出納。放在大相機的側帶中可是一點也不佔空間,真是讓我非常的滿意,一直到現在還在使用中。只是今天送傘維修,又看到更短的「五折傘」,所以忍不住就又買了2支,更小更好出納。雖然買了新傘,但不代表之前的傘就不用了,那二折傘仍是我的最愛之一呢!

2 則留言 :

  1. 請問你是哪邊買到AURORA的傘的呢?
    我本來也有一把他們的自動收開傘~很珍惜的用了好久!沒想到這陣子壞了~給傘店看他們也不願意修~還說送回去原廠修算了!覺得好不捨~還難過得要命!
    如果不能修就想再買一把呢!
    所以可以請問你是在哪邊買的呢?
    方便的話可否回覆到我的信箱 jyjaw(小老鼠)ofjvc210.com.tw,或是我會再上來看看你是否有回在部落格裡~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 jaw:AURORA的傘我都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買的,4樓有他們的專櫃。我的傘有問題,都是去那邊維修。AURORA的傘骨製作較特殊,一般修傘的較不會維護。

    我有AURORA台灣總代理-意捷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片,我把名片上的資料留給你好了。

    意捷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51號8樓之1
    電話:02-8228-1793
    傳真:02-8228-2039

    新光三越站前店4樓專櫃的電話:02-2311-5491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