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好烏龍

firefox1
還記得今年3月27日當天我寫了一篇日記,名為《最近用firefox看blog一直覺得怪怪的》,終於我在今天找到答案啦!困擾我很久的firefox終於找到解決的問題了,剛才在弄firefox時無意間發現,原來我3月那天,應該是按滑鼠右鍵時,不小心按到「拒絕blogger任何圖片顯示」這個選項,以致於在寫《最近用firefox看blog一直覺得怪怪的》這一篇日記之後,我一直無法看到任何有關blogger網站的圖片,原來是這個原因造成的。無意之間發現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太烏龍了,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嘆…)還好終於找到答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