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臺灣亞坤內湖總店即時報導

新加坡亞坤網站
臺灣亞坤網站
會來這邊的原因,不外乎2個,一個是住在新加坡的單姐,不時看到他的blog上會提到亞坤,再加上美美的照片。確實是會令人流口水不已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聽到他們家來台灣開店,再加上單姐不時秀上照片。總會想讓人來嚐嚐,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過來了。只是運氣不太好,才從圓山站坐上公車,就聽到轟隆轟隆的雷聲一直響個不停,沒多久就下起一場超大雨。大到連拿傘都沒用,鞋子、褲子全溼啦!走到亞坤點了餐、拿了餐後坐下來休息,我點了他們家的A餐,也就是新加坡的傳統口味。我想,就邊看照片邊說明吧!
DSCN2132
咖椰吐司
DSCN2133
養生蛋
DSCN2134
咖啡
DSCN2139
奶茶
DSCN2137
內湖店裝潢
DSCN2138

原本是想帶一份給表姊,原來她已吃過,只是對於臺灣人的口味而言,亞坤的東西算是比較甜的。所以表姊不太能接受,對我來說,這倒是沒有問題的。酥酥脆脆的吐司,加上甜甜的咖椰醬,混合出一種甜甜又甘甘的味道。養生蛋沒有腥味,呼嚕呼嚕一口就可以直接吞下去。只是在點養生蛋時,服務人員會詢問要半熟或是全熟,大概是臺灣人大多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的緣故。我嘛,當然是吃半生不熟的啦,那是我最喜歡吃的囉!吃全熟,那就沒什麼意思了。熱咖啡有加煉乳,所以是甜甜的,但是不膩。奶茶也是用煉乳再沖茶下去。與一般臺灣用奶精粉的方式不同。有著紅茶的香味與煉乳的甘甜味,果然和臺灣我們一般認知的作法不同。不過,由於我沒到過新加坡,無法比較臺灣的亞坤與新加坡的亞坤口味上的不同,今天的美食即食報導就到此為止囉!對了,在我來的時候,點套餐居然只要50元,而不是菜單上的70元。

附記一點,我覺得內湖店的服務人員,有位小姐的服務態度實在不怎麼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知是因為忙碌的關係,有時臉上是沒有表情的,好嚴肅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