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慕尼黑炸雞

慕尼黑炸雞
這盤從他們家廚房端出來時,就吸引我的目光,直到它被端放到我的面前。雖然只是炸雞、薯條與炸茄子,但是就覺得這炸雞炸得很好看,光是看就足以讓人對它流口水囉!所以在食用前,就先幫它拍張照片。實際上食用的觀感,外皮酥脆不油膩,雞肉鮮嫩香滑多汁。使用德國黑啤酒醃製,卻一點也沒有黑啤酒的味道。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去皮,手工切成條狀,故每根長短不一,外酥內軟,香甜可口,炸茄子也是外酥內軟而不老。現做塔塔醬非味道非常棒,原本這醬是要給人蘸炸雞用的,但是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在吃薯條時就被我蘸光了。

2 則留言 :

  1. dear小陳
    哇是Tina拉!!!!!
    要幫我好好宣傳一下我們星期六的活動哦!
    假聲男高音的!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PO這個資訊!
    麻煩你囉!哈!
    http://www.wretch.cc/blog/tinachen1226&article_id=4043260

    我將資料放上上面網址!!
    可以給大家看唷^.^

    祝快樂唷~
    ps一大早看你拍的炸雞~餓了餓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一時沒反應過來,還沒想到是妳咧
    假聲男高音我明天晚上應該會去,得記得明天先打個電話跟你們訂位。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