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收到Die Blindgänger首映券

Die Blindgänger
快8點到家,用過餐後。看到客廳桌上有封我的信,直覺是開眼寄來的。只是,我完全想不起來我有標哪一部片?一點印象也沒有,直到我拆了信。才曉得原來是Die Blindgänger,臺灣譯為飛行ing心樂團,英文片名是BLINDFLYERS。真的沒印象有去下標耶!會記得我沒下標的原因是,我記得首映會這天是老妹的生日,還特別記下來說這天晚上不要排個人活動的哩。可能是潛意識作祟吧,如果那天晚上沒有事就會去看,有事就只好把票送人了。剛看了一下劇情介紹,我還喜歡的正面鼓勵性質的影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