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9個月大的小可愛

IMG_8005
就在剛剛,堂姊抱著她可愛的女兒,拿著中秋月餅禮盒來到我們家。這是自她出生後,第一次來我家。也是我第二次看到她,第一次見她還是她剛出生的時候。才9個月,已經變很多了,果然是集合她的爸爸媽媽優點於一身的小美女。第一次來我家,不管是人、事、物,一切的一切,對她而言是全然的陌生,總是張著那烏溜溜的眼睛,轉啊轉的看著這群她第一次見到的人,以及陌生的環境。

拿了相機,打算幫她拍些照片,不過,卻只有一張,因為短暫的一小時,她對這個地方的所有,依舊陌生,不過,卻沒有其他小孩的哭鬧,而是安安靜靜的,彷彿她的小腦袋中此時不曉得在想些什麼事。慢慢的,雖然還是陌生,還是沒給我抱抱。不過,開始對我手中的相機產生好奇,明顯的整個人的身體好幾次就要撲到相機上,想要把玩!希望妳平安、快樂的長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