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唱片-放耳朵去流浪

放耳朵去流浪
風潮音樂-放耳朵去流浪
  1. 聽見藍山的味道 選自「HAPPY WAY」
  2. 在雷諾瓦花園 選自「擁抱.愛.玫瑰」
  3. 朦朧露珠 選自「遊戲挪威」
  4. Over the Way【搶先收聽】
  5. 離開臺北去旅行 選自「顏色 - 俊傑的印象音符」
  6. 境外漂流 選自「境外漂流」
  7. 寧靜部落【搶先收聽】
  8. 巴哈-卡布其諾 選自「落在淡水的月光」
  9. 邂逅【搶先收聽】
  10. 水色 選自「水色」
  11. 鳳仙花 選自「弦上漫步」
  12. 鐵道之旅 選自「夏天來了」

前幾天去看《詭絲》前,順道逛了唱片行殺時間,看著看著就買下這張唱片回家聽。今年5月間,風潮唱片出版《放耳朵去流浪》,這是張精選集,將各個音樂家的唱片選出一首集結出版。並且還弄了一個線上收聽的功能,讓喜歡的部落客可以掛著。我也是,當初從某位部落格輾轉知道這個音樂精選集,有這麼一個線上音樂盒,我也去裝了一個,大約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的blog一直是這個音樂盒的音樂,好好聽!暫時可以讓我逃離現實,悠遊在愉快輕鬆的音樂之中。只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受不了,還是買了一張回家收藏聆聽,不過,在敗家之前,我也在電信公司網站挑選兩首音樂作為我的來電鈴聲,真瘋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