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Movie-The Devil Wears Prada/穿著Prada的惡魔

Devil Wears Prada
下午去看了這部電影,確實影片中的品牌另人眼花瞭亂!除此之外,我卻也看到我想看的,Meryl Streep精湛的演技。而Anne Hathaway在片中飾演的助理角色,在工作上面對上司無理的工作要求,從一開始的絲毫不進入狀況,到後來達成Meryl Streep的要求,甚至還先幫Meryl Streep想到接下來的事,以至於超越了Meryl Streep對她的看法。只是在工作上雖然獲得Meryl Streep的賞識,另一方面,在家人與朋友之間,卻漸行漸遠。一趟巴黎時尚週,讓她想清楚自己原本所要的,和她原本到紐約工作的初衷。影片部份片段,關於Anne Hathaway還讓我滿感動的,在角色個性的刻畫上,讓我很印象深刻!

4 則留言 :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還是十月!!呵呵 不會太晚ㄅ:)

    回覆刪除
  3. Dear Fali
    不晚,一點都不嫌晚啊!謝謝你哦
    那天@留言時,我才想到10/26正好也是我農曆生日咧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