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Movie-盛夏光年/En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
雖然電影劇情架構與結局和小說有些不同,但是,看完電影後我的感覺還是小說比較好看。不論是緊密度還是文字給予我的想像空間,感覺上,小說比電影好多了。其實電影裡面也有一些不錯的片段,例如像是可以讓人感動的片段,可惜沒有一氣呵成,反而是一段一段的出現,削弱了整部片要讓人感動的成份,使得我眼眶中的淚水,每次一到感人的片段,眼淚都還在眼眶中打轉,還沒流下來時。結果讓人流淚的感覺就沒了。這就像是即將要性高潮來臨時,卻又被外力給冷卻下來的感覺,一次又一次,週而復始,結果到後面就沒什麼感覺了,如果是要去看張孝全與張睿家那就另當別論囉!身材都不錯,不過就像朋友說的張孝全某部位的肉多了點!:P

3 則留言 :

  1. 看完《盛夏光年》之後,究竟剩下了什麼?
    我說不上來,張睿家比張孝全精彩,
    楊淇像遊魂,場景有設定的問題,
    無法理解劇中人物的關係,
    像花火,短暫,卻無法延續,

    我最想說的是張孝全,
    你真的超齡的太嚴重,
    太粗壯,太油條,
    結尾的戲,太自私.....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呀。这边没办法看到书,过些时候就有电影可以下载了。
    好羡慕工作啊。可以自由一些。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虎先生的迴嚮,這是今晚和老虎先生討論電影劇情他對電影的一些簡短心得。我們有討論到一些較細的部份,我也就不再補述剛才聊到的一些較細節的東西了。就讓大家去思考了。

    Dear小痴賀,我的工作也是朝九晚五的固定工作,沒有特別自由,只是自己會利用下班或休息去看看電影、書、或偶爾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