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Movie-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超速先生

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超速先生
超速先生
該部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非常好看!敘述62歲的柏特蒙羅,騎著1920年出產的Indian古董機車,從紐西蘭到美國波維尼參加機車競速大賽,想完成年輕時的夢想。這部電影給我的重點是,有夢最美,但是一定要去實踐。該電影的拍攝是以柏特在1967年要到美國波維尼參加比賽的過程,當他從紐西蘭家鄉出發時,家鄉的人並不看好他會得獎,只有鄰居小朋友Tom相信他會成功!然而在柏特前往波維尼的途中,不斷的受到許多好心人的幫忙,當然也是因為他的個性深受這些人們的喜愛,雒然一開始都對他的怪脾氣不習慣。影片過程中,我喜歡波特與這些人互動的故事,片中說的很多,我想不用細述。如果沒有這些人的幫忙,也許他沒有辦法到波維尼參加比賽。況且,當時他已62歲,再加上被醫師診斷出有心臟病,實在是不適合再騎機車,更別說是參加比賽了。但,他就是堅持在死之前一定要最少參加一次比賽體驗一番!沒想到他最後以時速破200哩打破世界紀錄,該紀錄至今無人能打破!而且,他不止參加一次,之後,他更多次到美國參賽,打破多項紀錄。當我看到波維尼時,我才想起我曾在Discovery頻道看過這個比賽的介紹,這個比賽到現在依舊舉行著,超越極限的速度真是令人著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