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諸舍中西式美食屋

回家後,居然聽到小妹要請客的事。呵~難得讓她請客咧,總算換了一個比較不錯,有著算還不錯的薪水。真高興!於是,我們到「諸舍」吃飯,諸舍是今年9月將「Carol et Ching 歐式創意料理餐廳」頂讓過來,自從頂讓後,我一直沒吃過。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都幾乎一樣,但是,很明顯的他們家去的客人似乎變比較多哦!沒想到今晚就去那邊用餐,邊品嚐他們家的食物,也體驗頂讓之後,換了團隊的服務。

首先,當我們再次於晚餐時間進入這家店,感受到的氣氛完全不同。服務人員也較有朝氣多了,讓我覺得很有精神的感覺。另外,我們剛坐好而已,服務人員就隨即幫我們倒水,並且拿了菜單過來。關於我們對菜單上的問題,服務人員都可以快速回答,並且給我們滿意的答案。

上菜時,對於每位客人所點的東西都非常清楚,而不是每次都要問「×××是誰的?」那樣的感覺就好很多。接下來,就看我們的菜色唄!
DSCN3800
沙拉
雖然食材很簡單,也不是很特別,但是口味不錯。
DSCN3801
媽媽的南瓜濃湯,味道、湯頭頗濃的哩,不錯喝。
DSCN3802
小妹與我的蔬菜濃湯,我還滿喜歡這個的味道,只是就濃度來說,當然不比南瓜,南瓜有很多澱粉。
DSCN3803
我的榛果蜜烤豬肋排,旁邊是加了起司的烤馬鈴薯泥。味道不錯,不過他們家豬肋排的味道,令我想起一種熟悉的食物。原本要點的是啤酒燉牛肉,可惜賣完了,有機會再來品嚐吧。
DSCN3804
媽媽的香烤德國豬腳,德國豬腳似乎是他們家的招牌,應該不少人會點這道。味道、口感不錯,不過媽媽覺得皮還不夠酥就是。
DSCN3805
小妹的酥烤乳酪培根雞排,味道也還不錯,口感也很OK,培根不會死鹹,或是搶了雞肉的風味。
DSCN3806
小妹的甜點-烤布丁,還是亞尼克的,感覺很像Starbucks的蛋塔,不過味道完全不同啦。不會太甜膩,味道我滿喜歡的。
DSCN3808
媽媽的熱可可和原味奶酪
DSCN3809
小妹的熱紅茶
DSCN3810
我的原味奶酪,原本已經沒了。好在新做的已經凝結完畢。所以店家給我剛出爐的哦!以他們家這樣算不錯的奶酪,媽媽覺得有點甜而已,如果味道再濃一點,再軟一點,滑嫩些,應該會更好吃。
DSCN3811
我的熱咖啡,還可以。而且這杯熱咖啡來時,發生了一個好玩的事。原本咖啡端上來時,我連主菜都還沒吃完。接著就要準備上甜點,那時我可緊張了!天啊,我連主菜都還沒啃完,你們就送飲料,是不是在暗示什麼呢?讓我頗有壓力!也許,服務人員看到我的驚嚇動作或討論,沒多久就先上來把我的咖啡端走,等我吃完主菜,要準備吃甜點時,再重新煮一杯端上來。不是我挑剔,而是我覺得這樣才不會造成客人在食用上所感受到的壓力,才會吃的愉快啊。

諸舍餐廳在我們用完後,都覺得非常OK,平常是可以再來用餐的地方。以他們家的價位與提供的食物與人員的服務,其實是OK的,在服務態度上,媽媽覺得很好,但是一些小細節是可以再加強,會使他們更好。這個網站,應該是諸舍自家人弄的吧。
電話:(02)8259-6767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1樓

2 則留言 :

  1. 您好~我是餃子,拍謝啦!!!我在文章中放入這篇網誌的連結,沒先跟您說哩~~補說一聲感謝啦^0^!!!!

    回覆刪除
  2. Dear 餃子,不用客氣!:)您寫得也很好啊!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