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07台北電影節影片欣賞即日起跑

2007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排隊中
下班經過中山堂,特地繞進去廣場瞧瞧!一堆人在排隊了,準備欣賞今晚在中山堂的開幕片-最遙遠的距離。看到一群人在門口排隊等著看電影,彷彿看到去年的自己,也是這個時間。下了班,一刻也不想多停留,馬上衝到中山堂排隊,等著看去年的開幕片呢。在中山堂看表演的感覺是很美好的!今年我還是有看台北電影節,只是觀片量較去年相比,相對少了很多。不過,不影響我對台北電影節的喜愛!最後,祝台北電影節觀影活動圓滿成功!

4 則留言 :

  1. 哦,新加坡的电影节票也很抢手,有时售票的第一天,有些电影就卖完了..

    回覆刪除
  2. anonymous,聽過新加坡電影節,不過不知道新加坡電影節播的都是什麼樣的片子呢?台北電影節也是啊,開賣第一天,就有電影才3小時,所有的票就全賣光了!其實電影節的片子,很多的水準都很高,但是也很好看,反而更能發人生省,更有感覺。我喜歡電影節啊!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其實我是蠍子,現在電影都是商業化電影,只有電影節才有所謂的好片! 你可在這網站www.filmfest.org.sg看到各國的片子..

    回覆刪除
  4. 哈,妳不說我也不知道啊。也是,現在的主流片都是商業片囉!電影節才能看到一些與眾不同的片子,謝謝妳給的網址。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