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短暫停留秋葉原

扇子
其實到秋葉原並沒有要做什麼,我並沒有要買相機等3C產品。純粹是同事託我幫忙找日本原廠的數位相機電池,因為同事說在台灣都只能買到Made in China的電池。而且,她買的那顆電池在使用上有些問題,例如電力持久性較差等狀況。所以才希望我利用這次到東京走走的機會,順便幫她去秋葉原找找看有無Made in Japan的電池。這天下午東京氣溫真的有夠酷熱,走在街上根本熱到只想一直喝水。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盡力的走遍那附近有賣數位相機的店家,一家家尋找並詢問是否有同事要的電池。可說是把有賣數位相機的店家都逛過了,是有賣那款電池。但是,全是Made in China,而且還不止一家店跟我說,秋葉原這邊應該都找不到Made in Japan的電池。真的是全部找過一輪,我才決定放棄。

因為一直忙著幫同事找電池,根本無暇停下腳步拍下秋葉原街景。只好以當時在電器街上一個年輕女孩發給我的扇子來當這篇的照片,好在有這支扇子,讓我得以邊走邊搧,才沒有熱昏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