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帕帕試聽

國小同學與朋友們組了個樂團,目前創作多首歌,且已開始準備有新的發展。那天,同學和組團的朋友,找了彼此的朋友,連我在內,一起到他們練團的地方聽他們創作的歌曲,大約一小時的時間。

7 首歌曲,除了第1首我比較沒感覺外,其餘6首歌,其實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他們的曲風多元,有搖滾、有抒情,有正向鼓勵,也有讓我覺得想哭的歌曲,記得第 1首歌結束,接著唱第2首歌時,印像讓我非常深刻,因為旋律非常好記而且不斷重複,以準備出道的樂團來說,是可以憑這首歌讓大眾對他們留下深刻印像的。若不用第2首,也可以用第3或第4首,比較抒情的曲風,緩緩的,慢慢的刻劃,卻足以讓人 留下長長久久的感覺與韻味。

因為是在團練室,所以keyboad和鼓的聲音蠻大的,反而把主唱的聲音給掩蓋,不過,倒數第2首抒情歌 曲,前半段是單純以主唱和電吉他的聲音為主,反而較能烘托出主唱的聲音,就比較能聽出主唱聲音的特色。他的聲音是很有 power的,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歌詞還背得不太熟,所以比較有點放不開。

同學與朋友組成的樂團,12/6晚上7點在南海藝廊有首次公開演出,喜歡搖滾的不妨那天去捧場囉!

4 則留言 :

  1. 親愛的同學~
    我們有新團名囉!
    The Tic Tac!!!
    請幫我們更改一下喔!

    還有還有
    謝謝你的宣傳啦!!!!
    很感激ㄋㄟ!!!
    The Tic Tac愛你!!!

    回覆刪除
  2. 沒有可供試聽的mp3嗎?
    這樣不行啦!很難幫他們宣傳耶!

    另外,別為沒有展覽準備照片失望了!
    到12月底前都還有機會,南下一趟吧!;)
    近期內巴布會辦徵文活動,有機會拿獎品喔!;)

    回覆刪除
  3. 目前,他們專輯尚在製作當中,
    同學的樂團在My space有先放了一首歌,
    福熊老師可以去聽聽看,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426468649
    有關你的意見,
    我會轉達給我同學所屬的樂團。
    再請他們多加油囉!
    有任何意見,
    歡迎到右邊的連結去留言,
    或是他們的樂團網站留言囉!

    有關南下枋寮,
    的確是個不錯的建議啊。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