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麥吉原味蘇打薄餅與夾心餅

P1030720
2007年,我曾寫過麥吉蘇打小薄餅起司口味。當時,麥吉只有原味與起司口味的小薄餅,我喜愛起司口味,而志工拿的是原味,之後,我們對麥吉的蘇打餅都蠻喜歡的。上圖是過年後,我到家樂福買的麥吉蘇打小薄餅(原味),不論是原味或起司,我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蘇打餅,口味是屬於清淡路線,也不會太油膩,而且我一直喜歡這個餅乾的小包裝,一次只要拿一小包就行。不必每次開一包餅乾,就得趕快吃完,以免潮濕與氧化讓餅乾變軟而不好吃了。
P1030732
再來是麥吉的夾心餅乾,分別是奶油與花生口味。這個是麥吉的新產品,過年期間來值班的志工,下班後一起去買的,我們就剛好一人分一半,各自品嚐了麥吉的新產品。簡單說就是原味的蘇打薄餅中間夾著奶油醬或花生醬,而且是三片蘇打餅乾夾兩層,片數與蘇打薄餅一樣,只是多了中間的夾心罷了。憑心而論,我和志工都不偏愛夾心餅乾,倒不是說不好吃,而是認為薄餅依舊好吃,夾心倒不會過甜膩,但是卻少了些香味,舉例來說,花生夾心的味道,比起臺灣本土的花生醬或是某知名品牌的味道都要來得不足。再說,市面上有不少類似的夾心餅乾產品,感覺同質性太高,因為都有做奶油口味的。雖然麥吉的夾心餅比起其他品牌的蘇打餅夾心而言,是不會那麼甜的,但是,我真心的以為,他們還是以蘇打薄餅作為主力好了,因為他們的蘇打薄餅是真的好吃。

4 則留言 :

  1. 啊~ 啊~ 這個餅乾我也吃好久了,
    上面那個小薄餅有縮水, 四片變三片...

    本來一次吃一包剛好,
    結果現在吃一包不夠, 吃兩包又覺得太多...

    回覆刪除
  2. 啊,有縮水,4片變3片?
    我倒是忘了我2007年吃的時候,
    是3片還是4片?
    倒是記得2007年買的時候價錢蠻便宜的,
    今年買的時候價錢漲了不少;
    如果說,他們減量又漲價,
    讓我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常說,寧可人家合理漲價,
    也不願品質下降。
    原來你也愛吃這餅乾,好巧啊。

    回覆刪除
  3. 我非常確定他 既漲價又減量!
    其實看你的舊照片就很明顯囉,
    右下角那包, 有沒有看到? 是4片!!

    回覆刪除
  4. 我自己回頭看舊文章的照片,
    你真的看得很仔細啊。

    真的如你說的減量又漲價…
    真是讓人失望…
    明明原物料都跌價了,
    卻還是沒調回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