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GOODBYE, SIR THE TIC TAC @ THE WALL

the tic tac
4/20這天是The Tic Tac暫別演出,所以主題才訂為GOODBYE SIR,這場演出除了THE TIC TAC外,還找他他們的好朋友橙草和Roxymoron一起參與演出。橙草和Roxymoron是我第一次欣賞,真的很棒,現場聽很過癮,很嗨!

自從去年7月開始陸續忙家中的事情後,我就沒有欣賞the tic tac的演唱了。錯過這次,就得等很久很久,我也踏進久違的the wall,the wall改變了,感覺表演的聲音輸出更好了。此外,也許是因為很久沒聽the tic tac,也發現他們在演出的方式,唱歌的表現成熟了,不論是聲音或互動,更沉穩了。有我沒聽過的新歌,也有我熟悉的歌曲,但是伴奏有新意,而且真的不賴!對我而言有好多驚喜,真的。最後祝小茶一路順風。


很多事你沒把握 卻沒辦法幫你完成更多
只要是你決定以後 好 那我們就這樣做
別擔心也別回頭 一旦停下來就再也走不動
只要是你疲憊的時候 就一起休息 再一起走
It’s another day on another way
你永遠不知道 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It’s a busy day on the busy way
完成之後 我不想要後悔
You Have To Go
You Have To Know
時間不夠 想要去的地方 還要多久
You Have to Go
You Have to Know
身形太瘦 想要去的地方 太過遼闊
不久後你會離開我 更多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
不會說要在這裡等候 我會更努力地繼續走
就繼續走吧 無後顧之憂 有更棒的地方等著你我
但只要是你回來的時候 親自去接你的人是我
It’s another day on another way
永遠不知道 明天會變成什麼樣
It’s a busy day on the busy way
完成之後 我不想要後悔
You Have To Go
You Have To Know
時間不夠 想要去的地方 還要多久
You Have to Go
You Have to Know
身形太瘦 想要去的地方 有多遼闊

You Have To Kno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