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好吃的素食牛舌餅

IMAG0252
好久不見的牛舌餅
今天下班,打算走到重慶南路搭公車回家,走到襄陽路與重慶南路口剛好紅燈,於是右轉繼續走,剛過武昌街口,發現牛舌餅攤又出現,真是好久不見!想不到剛過6點會看到牛舌餅,真是難得!

既然看到了,馬上買一個來吃。我買蜂蜜麥芽口味,鹹酥花生也很好吃,但是現在花生吃不得。在等老闆裝牛舌餅給我的同時,我拿了手機拍下這張照片。老闆原本希望我不要拍,我說,可是我好久沒看到牛舌餅出現,同事也都找不到,我的拍下來給同事看。老闆還刻意閃到一旁,等我拍完照片。

我特地問老闆,到底他何時才會出現?老闆說,他每天都會來呀。可是,我不常碰到呀!老闆說,他不止在這裡擺攤,也有在別的地方擺,原則上傍晚大約4、5點左右就會來,不過有時候前一個擺攤的地點做太晚,到這邊都晚上8點了。所以常常我下班經過根本都沒看到,看來要吃這家的牛舌餅是可遇不可求了。

榮業時間:17:00-24:00或20:00-12: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與武昌街口(與馬哥孛羅麵包隔武昌街相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