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新北市淡水區]KOOK'S Danshui異嗑堂

IMAG0535
KOOK'S Danshui異嗑堂的店門口
陪同學惠娟到淡水走走,順便找在劇場工作的同學拿東西。只是意外同學找我們來這家店聊天,看似滿座的店裡,最裡面的角落正好有個位置,讓我們可以躲入其中,自成一個小天地。照片是手機拍的,因為不在意料之中,所以完全沒想到帶相機出門,照片效果不佳,請加減看了。
IMAG0531
店裡高朋滿座
店裡人聲鼎沸,不少大學生三五成群喜歡來這,自然也有情侶檔,除此之外,外國人也不少,喧鬧聲中,有外國語言竄出,倒也稀鬆平常。不少牆上裝飾的圖像作品,應該是老闆的個人收藏,很有老闆自己的風格。是一家餐廳,店名很特別,裡邊的風格也獨樹一格。
IMAG0532
同學的凱撒沙拉
他們家的餐點,有三明治、漢堡、帕尼尼、沙拉等輕食類,大致上有分為墨西哥、中東等地區的食物。也有飲料,無論軟性或有酒精的,在菜單上都看的到。同學的凱撒沙拉看起來不錯,聞起來的味道也不賴,份量不少,一旁還有一份小份的薯條。同學覺得凱撒沙拉蠻好吃的。
IMAG0533
我的「老墨辣乳酪」
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至少有文字簡介有哪些食材。上桌後才知道,原來是類似帕尼尼類的輕食,裡面有橄欖、蕃茄、蘿美生菜、兩種不同的cheese,當然還要有辣,吃起來夠味而且過癮,份量算剛好。只是一旁的薯條,份量真多,但是薯條得趁熱吃,外酥內軟,軟硬適中。
IMAG0534
吃素的惠娟,點的類似捲餅類的食物,是素食的。
這也算是大份量,對我而言,看到那類似捲餅類的食物,我已經有飽足感了,一旁的蘸醬是配捲餅吃。同學原本希望我嚐嚐味道,但是,我光只是吃完我的食物就已經覺得飽了,完全不想再塞下其他的食物。兩個同學均有吃到這個,都說這個捲餅非常美味。同樣的,盤子的另一半也盛著薯條。

去的那天,店裡生意非常好,人潮不斷出去,也不斷湧入,雖然開在不是很熱鬧的巷子,但是對他們的生意並不夠成影響,從網站上得知,這家店在淡水頗具知名度,介紹這家店的文章不少,我也不用特別再介紹了。

電話:02-2625-616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街18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23: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