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攝影】臺北市大安區∣臺北市立圖書館自動借還書系統

無標題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自動借還書系統


2017.2.20

記得是自去年2016年開始,臺北市捷運系統,在比較新的捷運站,就能看到這樣的自動借還書系統。只要有碰到,在附近待的時間長,我就會借本書看,要回程再還書。其實是很方便的。最近都要到這附近找醫師報到,這個借還書系統對我而言就更加重要了。因為等待的時間,正好就是我閱讀的時間。也免去了每日帶書在身上的重量。小巨蛋站我也有借過,西門站也有,朋友說東門站也有。倒是發現還有不少臺北市民不太清楚這要怎麼使用,其實真的是非常簡單,只要有臺北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就可以借書。對我而言是非常方便的一項服務,無形之中就會看了一些書籍哩。看來,以後在這裡借書、還書的機率會大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