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食記】臺北市大安區∣ J wow Cafe/Bistro







 2022.3.5

陪娘來復健,復健完隔壁正好是間咖啡&早午餐店。咖啡是手沖,點了一壺衣索比亞-波麗村 波迪 半遮蔭慢乾,有莓果香氣,口感很順,尾段有柚子皮膜的酸味。

另一壺是肯亞-涅里 蜜蜂莊園 水洗,梅子香氣明顯,果酸味很突顯,溫度下降,口感滑順。

點了一塊黑岩生乳酪,不含吉利丁,蛋奶素可食用。 剛吃像在吃冰淇淋,溫度下降,口感像是慕斯般滑順。

點了一塊紅絲絨蛋糕,紅色不是色素,而是紅藜,很天然,蛋糕體很扎實,甜度不高,我很喜歡,中間的鮮奶油感覺不會膩。

5 則留言 :

  1. 每次看你形容咖啡的味道 都覺得很神奇 跟香水一樣 有前段中段和尾段 甚至還有餘韻
    這真是不能喝咖啡的人 永遠無法體會的呀

    不過我完全劃錯重點的想問: 特地去復健的那家復健診所很讚嗎??

    祝陳媽媽復健順利 早日康復

    PS 最近好多和家人相處的文章 覺得你們家人感情好好,好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一杯咖啡要細細品嚐,就可以喝到前中後味,喝茶也是哦。
      那家的復健師很讚,是復健診所,但是和一般的復健診所不太一樣,但是費用不便宜,健康顧好較重要。謝謝茉莉的祝福。

      我和家人彼此都在調整我們對彼此的關係,還有進步和努力的空間。媽媽要我陪她去復健,復健完一起去喝咖啡,我就專門找沒有去過的店,雖然只喝咖啡和甜點,我們都很喜歡。但是沒吃餐,他們的餐網路上一致好評!下次再去吃他們家的早午餐。

      刪除
    2. 忘了說,我也努力和家人溝通,他們慢慢理解我的身心狀況變化,搭配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師的協助,讓家人能隨時理解我身心狀況的變化和陪伴,也希望雙方一起努力,讓我門的關係愈來愈好。

      刪除
  2. 給你們家一個大大的讚~~~
    家人的陪伴和支持 在任何時候 或對於任何人 永遠是最有力量的

    家人是每個人心底 最隱藏 但卻也最柔軟的那一塊~~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