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食記】臺北市萬華區∣三水街市場大嘴巴手工手餃

大嘴巴手工水餃店面

 
手工水餃菜單

2023.5.1

會好奇,並紀錄這家店。因為該店是因為婚姻關係嫁來臺灣的中國籍女子經營。菜單上的水餃,除了一般看到的鮮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干貝、鮮肉蝦仁外。有我沒嚐過的鮮肉弧瓜(即葫蘆瓜、瓠瓜、蒲仔、匏仔)、鮮肉蘿蔔、鮮肉酸豆角、鮮肉香菜,還能提前預約客製化水餃。只是,僅有生鮮水餃販售,無法現場食用,只好先拍照留下紀錄,留待下次回診完,再來仔細瞧瞧。

2 則留言 :

  1. 結果呢?? 好吃嗎???
    我有次到內壢買了一家也是嫁來台灣的北方人開的餃子店
    很有名, 但是 名過其實, 有點失望~~~
    希望你這家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茉莉姊,今天有回診,不過沒時間到三水街市場,有上店家的臉書查。現場只有賣生鮮水餃。現場無法煮食品嚐,這樣我的購買慾會下降。
      我能理解茉莉姊說的,有時有名,卻不一定好吃。因為現在大多數人都外食,自己下廚的人極少。能真正分辨出好吃的差異是不多的。因為外食的因素,被養習慣外面的口味了。
      哪天有吃的話,好吃我會寫出來。您一定會看到。
      以前在衡陽路力霸百貨的大樓一樓,曾有一家陝西人開的店,無論麵食、餃子、煎餃、包子、水煎包、韮菜盒子都好吃!可惜,後來因為房租,而收掉了。再也吃不到,老麵做的麵點。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