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臺北市大同區∣米蘭咖啡

 2023.5.12

難得與志工朋友飛米林在本館見到面,剛好飛米林晚上沒有邀約,擇期不如撞日!陪飛米林拿好火車票後,直殺重慶北路巷子內的米蘭咖啡晚餐。邊吃邊聊,還學到能使身心健康的功法,真是超划算的收穫。

我的配餐

超級豐盛,超多配菜的配餐,有菜、有魚、有蛋,己經覺得超多元又美味。但是,我的主菜還沒上桌吶。

椒鹽里肌

主菜椒鹽里肌上桌啦!想不到,竟是如此澎湃!外表酥脆,裡面肉質新鮮無腥味,有彈性又不乾澀,香氣與鹹度適中的椒鹽,讓里肌滋味更上一層次,絲毫不手軟,大量灑下的香蒜、蔥花、辣椒,也全部被我吃光,盤底完全無積油漬,真是清爽又開胃!此時,要是有一手啤酒,那就是超美滿的下酒菜了。

冰奶茶

甚少喝冰飲的我,加點一杯冰奶茶,因為好喝。想不到,老闆端上來的冰奶茶讓我看了驚聲尖叫不已,也未免太大杯了吧。感謝老闆,拿出她的冠軍杯,做出這杯宇宙無敵的冰奶茶,我想驚喜也不過如此吧。刻意放了熱咖啡杯當作比例尺,就知道冠軍杯的驚人程度了。

合照1

合照2

與飛米林也是許久不見,臨去前,一起拍了合照紀錄這天的聚會。飛米林的氣色,真的是比我好太多。同樣是在暗處,飛米林臉上會散發自然光,不像我烏黑暗沉毫無光澤,感謝飛米林的分享,我也要把自己的身心健康照顧好,期待早日擺脫從小到大藥罐子的三寶身體。也感恩米蘭咖啡老闆用心現做的美食,吃在嘴裡,甜暖在心裡。

2 則留言 :

  1. 加油~~
    祝兩位都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茉莉姊的祝福,您也要平安健康喔。有機會可以找您來這家店!物超所值,品質新鮮、現點現做,可以事先提前一週預約菜色,無用餐時間限制,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