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淡水區∣草莓食堂

 

草莓食堂

飲品項目

2023.5.13

午後一時興起,想去淡水看同學,在得到同學沙沙的同意後,立馬往淡水出發。到同學家,直接載我到中正路,放我在草莓食堂下車。我先和老闆閒聊,在與老闆對話中,感覺老闆是位生命閱歷豐富,有著許多故事的人,既深又多元。

老闆還請我試喝酸梅湯,溫潤甘甜,會生津又回甘,完全會止渴,滋味和口感溫潤又輕柔,還保有彈性。讓我非常喜歡,一喝就愛上。買了傳統桂花酸梅湯和桃膠雪燕銀耳露各一瓶。作為今晚飯後的甜品。酸梅湯香氣、味道層次豐富又百花齊放,產生許多和味蕾的刺激和撞擊!桃膠雪燕銀耳露,一入口,飽滿又濃郁的蜂蜜香氣爆發式襲來填滿口腔,再加上桃膠、雪燕、銀耳的多重奏口感,完美的嗅覺、味覺的感官饗宴。

2 則留言 :

  1. 好特別,
    所以草莓食堂沒賣草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茉莉姊,沒錯!草莓食堂沒有草莓,真的很特別。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