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SALE & PEPE 胡椒 鹽 牛排

 2023.4.18

SALE & PEPE 胡椒 鹽 牛排店內空間

下午5點10分準備去「SALE & PEPE 胡椒 鹽 牛排」和2位同學會合一起晚餐和聚會,正準備拉行李出門走去,「Full House Coffee」的老闆貞姊說,請她先生載我去,讓我免於拉著行李趕路到餐廳。非常感謝貞姊和大哥,讓我不急不徐,很從容的到餐廳。才剛進店內,第1位同學盈伃隨即抵達。正當我們研究菜單完,準備點菜時  第2位同學欣靜也抵達了,好久不見。

經典鯷魚醬凱薩沙拉

「牼典鯷魚凱薩沙拉」,濃郁的鯷魚香氣,加上經典的凱薩沙拉醬的味道,就對味了。還有酥脆的麵包丁及大量的蘿美生菜,清爽又美味。

醇品紅茶

「醇品紅茶」是我加點的「加價附餐」飲料,香醇滑順,不苦不澀,選擇不加糖和去冰,清爽好喝。

開胃菜「煎烤鮮小捲佐義式莎莎醬」

開胃菜「煎烤鮮小捲佐義式莎莎醬」是欣靜同學點的,小捲有香氣,吃原味很軟嫩、新鮮及小捲本身的鮮甜味。沾上義式莎莎,別有風味。

「加價附餐」的當日「特選湯品」蘑菇濃湯

「加價附餐」的當日「特選湯品」蘑菇濃湯,非常濃郁好喝美味而不鹹。

開胃菜「香酥鮮魷魚」

開胃菜「香酥鮮魷魚」是盈伃同學點的,魷魚沾薄粉下鍋油炸,麵衣薄而酥,魷魚圈軟嫩適中有彈性,淋上新鮮檸檬汁,清新果酸與香氣,爽口不膩。

「附餐加點」的「法國麵包」

「附餐加點」的「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內部柔軟,可以搭配濃湯食用。

蘿勒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欣靜同學的「蘿勒青醬鮮蝦義大利麵」,蘿勒青醬均勻附在每一條麵條上,很濃郁美味,蝦鮮彈牙。

蘿勒辣椒厚培根麵

盈伃同學點的「蘿勒辣椒厚培根麵」,麵條清爽,厚培根看起來煎到有香氣,彈牙,又帶點辣味,提出層次。

欣靜同學點的「檸檬汁」

欣靜同學額外單點的「檸檬汁」,新鮮果酸與香氣。

我點的「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點的「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有蒜酥和香氣提味,蛤蠣肉飽滿沒掉下來,功夫好!麵條完整吸附蛤蠣的鮮味和微鹹味,麵條口感剛好很彈牙。

請工作人員幫忙三人合照

非常感謝許久不見的欣靜同學,特地前來一聚。同樣,也非常謝謝兩天上班忙到爆的盈伃同學,下班後的抽空陪吃和相聚,也幫我完成和畢業後和相隔31年的小學同學再相見,超感謝!最後也要感謝「SALE & PEPE 胡椒 鹽 牛排」的美女們的細心、貼心、主動和熱情友善的態度,以及在廚房裡忙碌準備美味食物和飲料的帥哥們。謝謝貴店提供簡單舒服和友善的空間,無論是用餐區或是洗手間,都讓我們感到放空又輕鬆,在2小時的用餐時間中,讓我們都畢業28年的同學們,有非常好的用餐體驗。也感謝美女幫我們3人於貴店留下難得的合照。特別感謝那位主動積極,卻不會讓我們感到有壓力,熱情有禮又好客,幫我們點餐、拍照、結帳的美女。祝貴店生意興隆,久久長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