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解說】小舞外甥看古生物館

 2023.7.7

專心看貝殼步道

午後,接到小舞來訊,要載妹妹和外甥來看古生物館。意外的插曲,讓我趕忙處理完重要的事,擠出1.5小時陪這位小小貴客。由於有事稍為耽擱,小小貴客早到了,頻頻問我在哪裡?好在有賣店讓他消磨一會兒時間。趕到了,小小貴客是連名帶稱呼的叫我,訥悶小小貴客怎會知道我名號?原來是阿姨早就先讓他看過我受訪拍攝專為學齡前兒童介紹的影片,只是小小貴客的記憶力好驚人!

接下來,輪我上場,一路帶著他,以他的高度,他想知道的說故事給他聽,一路上緊緊牽著我的手,全程緊跟著,完全不用送禮物,也不用花錢買玩具,就讓他度過1.5小時,最後讓他和媽媽與阿姨再到本館自行參觀,事後據小舞轉述,差點在地下室展區的「臺灣.我的家」兒童探索展,不回家了呢!我直笑說,展覽做得很成功。謝謝小小貴客的蒞臨,期待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