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26日 星期三

[BBS舊文章]老媽牛肉麵的麻辣豬血麵和麻辣臭豆腐(已歇業)

[BBS舊文章紀錄]
麻辣豬血麵:有點辣又不會太辣,而且不會麻麻的。
湯頭呢…搭上老媽牛肉湯頭,加上獨特的辣油、還有酸菜…
如果再加一點青菜,會更好吃…因為菜會吸收辣油和湯。真過癮!
喝起來甘甘甜甜的…很順口;很香,但是香氣不是一般的滷包,是老媽的獨特配方吧!
天氣冷時,吃完一碗,全身都暖和了起來!
豬血呢!不會煮得太老,咬起來有彈性!

麻辣臭豆腐:臭豆腐不是一般油炸用的哦,而是採用比較嫩的臭豆腐,口感不會很硬。
而且臭豆有很香的臭味,真棒!說實在的,真的很臭!!
另外,由於很煮的過程老媽有注意…所以豆腐內部,已經煮到一個洞一個洞的。
也就是湯汁有入味了。而且臭豆腐不是只有辣,老媽有放豆豕(黑豆)下去煮,
所以豬血麵和臭豆腐的湯才會有甘醇的口感!
吃臭豆腐,只要配一碗白飯,就可以把臭豆腐的美味完全吃出來哦!

p.s.

這也是我的舊文章啦!老媽的牛肉麵也很好吃啦!
不過,由於我偏愛辣的食物,所以只有寫這個了。
但是,老媽她們還會路續出新的東西,不只這樣…
反正,老媽的東西真的我覺得好吃,
但價位對在宜蘭的學生來說,有點高。

老媽的食物新鮮啦!不用擔心…
還有小菜也很棒哦!
不是只有一般的什麼滷豆干、海帶等,
還有一些是老媽自己的私房菜!
我已經不知要如何形容老媽的食物了…
反正,我只知道,食材新鮮、好吃的店。
是不會倒的,是沒有所謂的經濟不景氣…
在吃飯時間都是人…非吃飯時間,也是會有人來買的…
地點:詳細的忘了,宜蘭市的神農路郵局對面

備註:
老媽本身是外省人,作的食物口味是屬於江蘇、上海類的!

1 則留言 :

  1. 老媽牛肉麵店在我大學畢業後2年,因為大、小老媽另有打算。於是那時就把店頂給別人,不過頂的那個人,做沒多久就收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