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難得悠閒下班後

  下午同學打電話來,說她下班要從淡水馬偕醫院到我這來,然後我們再一起去中山堂的堡壘咖啡吃飯!堡壘咖啡喝過幾次咖啡、吃過幾次蛋糕。對他們的東西印象很深刻。只是因為沒在他們那邊吃過飯,再加上同學也想試試,所以我們就去。

  在要去中山堂的路上,我們選擇從二二八公園穿越前往衡陽路,正好看到臺灣博物館今天晚上正在舉行的二○○四時尚衣Party活動,因為燈光的裝飾作用,將博物館點綴的美侖美煥的!



  拍了張照片我們就往慢慢走到中山堂,由於中山堂的服務生對我印象很深刻,所以對我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和同學點了一個套餐和一個單點,一起享用。不過因為堡壘廳光線太暗,拍照很辛苦。真是不簡單啊!


具迷迭香口味的麵包



  上面的麵包和這個水煮蛋鯷魚沙拉是堡壘咖啡特別請我和同學吃的,這我們根本沒點說!這個鯷魚沙拉真是讚!grin.gif


蕃茄牛肉蔬菜湯,讚!很清爽!


墨魚麵,麵的Q度很剛好,小捲很新鮮!味道很棒!


蛋糕很好吃,但是,覺得不用作什麼介紹啦!

  後來和同學逛到中華路去買「啃大雞排」,然後再逛到西門町去吃三兄弟豆花,然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呢!

2 則留言 :

  1. 還有迷迭香口味的麵包,怪哉!
    (adonis,sorry喔現在才爬到你前年寫的日記....見諒喔)

    回覆刪除
  2. 阿倫…
    那個迷迭香的麵包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