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天冷,吃麻辣臭豆腐真過癮!


圖片來源:私人網路相簿(使用PHS手機拍攝)

  昨天下班,同事找我和另一名同事到萬華仁濟醫院附近,去吃麻辣臭豆腐!叫作『口吅(ㄒㄩㄢ)品麻辣臭豆腐』,我們三人都是點他們的招牌腸旺臭豆腐。

  可惜他們的麻辣沒有分級,不然我一定是大辣啦!不過,還是很好吃哦!味道很香!其實是有辣,只是對我而言不夠辣。但是,另外兩位同事,就覺得很辣,有 點受不了囉!而我,卻只是流了些汗而已,而且我還向老闆拿了他們的辣椒醬來加,原來只是沙茶醬加花椒、辣椒粉而已啦!對我來說,還是沒什麼感覺的。謝謝同 事的請客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