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0日 星期日

悠閑的2005/02/20

  上午在公司辦完活動後,和媽媽、小阿姨約在中山堂的堡壘咖啡用午餐。其實這頓是補請媽媽去年過農曆生日,原本我去年就要請。結果年底不是我假日要上班,就是媽媽沒空。所以一直到今天才補請媽媽的生日餐。我們約下午一點多到那邊,開始用餐,我們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坐到下午四點半,媽媽才先回家。我和小阿姨,則是另外要到普羅喝咖啡。除了我們之外,也約了小阿姨另一個朋友一起來喝。從五點坐到大約六點多吧?(詳細時間真的沒注意…)我喝四杯Double Espresso,小阿姨喝一杯Double Espresso、一杯康寶藍、一杯瑪琪朵,小阿姨朋友喝一杯Capuchino…。其實,我們最終目的是想去看台北燈會,順便帶著我們的相機,來測試夜拍的功能。所以,我和小阿姨,除了相機外,還帶了腳架出門。只是天公不作美,雖然大雨特報已解除。但是,雨依舊是下個不停!不過,既然都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去看一下也好。我們三個就邊走邊看…

  這還是我第一次從忠孝敦化站走路到市政府站哩!不過,說實在話,今年的台北燈會,實在是很沒特色。實在是令人失望,再加上下雨,實在是沒什麼拍照興致。只有在靠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這邊,看到人行道上有用燈光裝飾的拱門隧道,因為下雨的關係,在地上形成倒影。還有日本和微風讚助的「七福神」花燈與說明文。我也不過才拍下這些東西罷了…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原本還要再去La Crema,不過,也九點半多,再喝就太晚。下次再帶小阿姨一起去!嗯,照片在下方,請自行觀賞。若想看比較大張,請到"HCC's Photo"欣賞!謝謝!





  對了,晚餐是小阿姨的朋友請客。我們到一家名為「Pho 33 越南河粉」的店去用餐,只是,東西實在難吃極了!那河粉煮得超爛,一點咬勁、口感也沒有。真是有夠糟糕…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60巷5-1號
電話:02-2711-7362

2 則留言 :

  1. 說到七福神,想當初我還是七福神其中一員....現在大家不知都跑到那去了(汗)

    回覆刪除
  2. 是一個社團?還是說你們是一群好朋友?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