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7日 星期一

整理照片,那有付費又好用的網路相簿?

  自從去年買了Canon G5之後,就隨身帶著相機。不時的在拍照…

  今天睡到近中午醒來,作好中餐。待爸、妹、我都用過之後。我就到房間開啟電腦,也不知為何突然想整理去年拍的照片?可能拍得也不算少吧…不過,一直找不到一個讓我覺得很好用的網路相簿,可以讓我放些相片。

  最早是使用無名小站,中文介面,後來還變成VIP,有500MB的空間供我放相片,可惜,系統時常不穩定,就像明日報一般,三天兩頭掛點,最嚴重的一次,相片全部不見,再也搶救不回來。索性我的電腦中都有備份,只是,無名小站之後,再也找不到我覺得好用的網路相簿…

  今天試用了ptt的PIXNET感覺不錯,而且上傳很方便。只是,只有100MB,實在是不夠我存放相片。之前同學和他同袍朋友在PBASE.COM都在這邊申請了網路相簿,這個的確不錯,無廣告、又很簡潔!而且看你要多大空間,再去付費。只是,全英文的介面,看得挺辛苦的啦!至今,我還沒放上任何照片…如果,它是中文的那該有多好?剛才在Google發現一個GreenCom,看起來都是中文的,但是不知道空間多大?也不知道好不好用?至於PChome和Yahoo,我想就不用說了。因為他們的廣告太多,空間太小,一點也吸引不了我的停駐…何時才能找到一個相片的「家」呢?

1 則留言 :

  1. 有玩過Flickr嗎?包準一玩就上癮喔!我超愛玩的啦~且又支援直接發搭配圖文的entry到blgger喔!容量無限制,是以流量管理,免費帳戶一個月傳10M,付費會員每月可傳1G,絕對夠用!

    From:Joe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