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

北海道特濃牛奶冰棒、北海道紅豆牛奶冰棒


圖片來源:http://www.poki-meiji.com.tw/

  最近天氣白天有時真的是熱的嚇人!熱到讓我想吃冰啊。於是,這幾天中午休息時,常常在吃完飯後,到「全家就是你家」買冰棒吃。原本是想吃剉冰的,不過,要走一段路。於是就到便利商店去看看,看到圖片中的這個北海道牛奶冰棒和紅豆冰棒。而且又是明治的,應該會很好吃。所以上星期一開始,就一天買牛奶口味、一天買紅豆口味的。真是有夠好吃的!又香又濃的味道,真的是好讚!而且一支才20元,真的便宜又好吃!只是同事們看到我在吃冰棒都有點受不了!才幾月就在吃冰了???

  其實,我上星期就很想知道這個冰棒是哪家公司引進的?只是我的眼睛真的是沒仔細看。包裝上面就有製造公司了啦!唉唷,原來是「台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日本MEIJI授權給他們的。而我小時有吃過的「百吉(POKI)冰棒」、「百吉冰淇淋」就是他們生產的。所以台灣所有有關MEIJI的乳製冰品,都是授權台隆在台生產的。反正好吃就好了!

1 則留言 :

  1. 今天又要去傷喉嚨了,
    都忘了練新歌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