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流水記事


by HCC Posted by Hello
楊記招牌-花生玉米冰(我有額外加煉乳,不加糖水)

   2005年以來,從一月到上星期,每逢周末就變天。不是寒流、就是下雨。對辦活動而言,無疑是很痛苦的。總算這星期(3/19-20)出太陽啦!而且還 真的好熱,和夏天沒什麼差別!只是,之前假日一直下雨,所以公園的人真的不多。這兩天雖然氣溫回升,陽光露臉,不過,公園還是沒什麼人出現。希望活動能恢 復往日人氣呀!

  下午和同事去吃完飯後,獨自一人前往西門町,去美華泰商場買煮咖啡要用的濾紙。為了想買透氣袋,又到蜂大咖啡去找。可 惜並沒有賣!但是,卻讓我找到一個我已經想買很久的東西了!那就是瑞士Solis的磨豆機,哈哈哈!問了蜂大的小姐,她說只要NT3,000大洋!真是喜 不自勝!原本網路上也是3,000就可買到,不過一直缺貨。所以,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開始漲價!讓我躊躇許久,一直都沒買。原本想當場就買下它,不過,身上沒這麼多現金,再說,買了又要先拎回家。明天還要拿去公司擺,如果被媽媽看到,一定又會被唸的啦!所以,乾脆明天 中午休息時間,自己跑一趟西門町來買就好了。

  看完東西之後,我就回家了。不過,到蜂大之前,其實,我有先到「楊記花生玉米冰」吃盤剉冰去,如上圖。吃完了冰,再去吃一碗魷魚羹,再慢慢延著西寧南路走到紅樓,轉到成都路的蜂大咖啡尋寶去了。

其他相關資料:
★楊記花生玉米冰:台北市漢口街2段38號
★蜂大咖啡:台北市成都路42號
咖啡器材購買指南

2 則留言 :

  1. 倒是沒吃過玉米冰,好吃喔??謎....

    回覆刪除
  2. 非常好吃!^^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的…
    從以前一盤10元吧?開始吃的
    一直到現在一盤60元…
    也不過20多年
    由此可見物價飛漲的驚人程度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