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5日 星期五

與同學錢櫃中華新館高歌

同學在我下班前2分鐘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去唱歌!厚…也不早說,只得厚臉皮打電話回家不回去晚餐。由於同學的同事都較晚才能到,所以我和同學兩個人就先唱了一個小時,她的第一個同事才抵達。一直到我們已經結帳,距離結束剩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同學的另一個同事也帶著他的女朋友出現了。

  在這短短的三小時當中,我們點了新歌,也有怎麼唱也唱不膩的動人歌曲。甚至,冥冥之中就覺得好像有故意點老歌的嫌疑,看誰比較厲害。我與同學也在歌舞昇平中,懷念起在宜蘭那段求學時光,一同到KTV唱歌的回憶。從四分衛-起來、紅螞蟻合唱團-愛情釀的酒等歌曲中,宜蘭求學時的美好日子,就如同影片般在我的腦中一幕幕放映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