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空前絕後-BLOG鄉村台灣站

BLOG鄉村台灣站首頁

  這張圖片是去年我生日時,鄉村上面的朋友,在網路上幫我慶生所留下來的。當時在單姐的邀約下,一群人在2004.10.25這天晚上齊聚MSN,一邊聊天、搞笑。讓我這個寿星開心不已!好玩的是,後來他們更決定在鄉村一人寫一篇Blog,來慶祝我的生日。也就形成了上面這張圖片,這還是後來特別留下來的畫面呢!沒想到,才經過半年,這個畫面就已經是空前絕後,幾乎不可能再出現。而我也在生日後的兩個月,靜悄悄的在鄉村消失。最後還是轉移陣地到blogger來,只是鄉村的人幾乎不知道我換了帳號、暱稱到blogger重新開始。寧可保持在他們記憶中的感覺,也不願因為一件事而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這樣也好…

3 則留言 :

  1. 好可愛的一群人,
    好可愛的一件事,
    好可愛的一份感動...

    回覆刪除
  2. To 單姐:
    不知單姐感覺如何?是否何我有類似的想法?

    To Allen:
    雖然只是網路上的交流,但是,彼此的心都很真!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