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咖啡記事-普羅換老闆了

  下班後,帶同學到普羅去喝咖啡。沒想到剛到門口,就覺得吧檯裡面煮咖啡的人完全不認識。只有店員還是原來的那一個!心裡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

  一進去,店員就來和我打招呼,在打招呼的同時,我也發現他們桌上擺了一張「慶祝開幕」的紙牌。心裡覺得愈來愈奇怪,不是開很久了嗎?怎會慶祝開幕呢?還有抽獎、買折價券送T恤…一點都不像是鄭老闆的作風。敏感的我,果然猜中,換了老闆!鄭老闆把店頂讓給現在的新老闆,退休去了。因為連Menu都不一樣了。咖啡也不同,再也沒有Double Espresso!而且,新老闆給我的感覺不好,而且他的咖啡我也不喜歡。他似乎沒有顧及到我們這些老顧客的習慣,卻是很堅持他自己的作法,我想,普羅也許會流失一些老顧客吧,我猜!對顧客與老闆而言,正是一個磨合期。但是,我想,應該是顧客去適應新老闆的作法與咖啡。這反而不是我所樂見的,因為雖然店名沒變,裝潢、擺設沒有很大的改變。但是,沒有了鄭老闆,咖啡完全不同,熟悉的普羅不再,鄭老闆的傳奇故事,將不再流傳。普羅將不再是普羅…

2 則留言 :

  1. 還有5天,又得回到以前的生活
    心收不回來了(汗)

    回覆刪除
  2. 還打算去哪走走呀?
    還是打算在家收心兼閉關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