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Blog邪惡指數

  之前一直有聽到有關「BLOG邪惡指數」這個名詞,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今天在GOSTON's BLOG發現了之前他有作過這個測驗。看起來滿有趣的,我也測試我的BLOG。

由此進→「BLOG邪惡指數」測試網站
然後貼上自己Blog的網址,點“GO”後,就會有結果出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測自己的Blog哦!下面是我的Blog邪惡指數…剛才發現,這個指數是會一直變動的哦!所以下面的數字不是最終數字,只要點下面的圖就可以知道邪惡指數是升高或降低。

  怪了,怎麼我才設好沒多久,blog邪惡指數網站就出現問題啦?是流量問題嗎?還是其他原因?

This site is certified 38%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62%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3 則留言 :

  1. 才38%而已 好善良噢
    我是41% 我比較邪惡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jp
    我跟你說,我的現在是60幾,比你還邪惡耶!38那是下午玩的數字。:)只是很好奇,這是從哪去判斷的呢?

    回覆刪除
  3. Dear omosseualità,

    我也看不太清楚是怎麼算的耶@@
    不過蠻好玩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