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5日 星期日

好用的東西-My blog list

  原本我的連結是很單純的文字連結,後來改成用圖片代替,發現效果很不好。但是想改,也找不到一個好方法。直到昨天晚上,單姐在福熊老師那看到了"My blog list"這個東西,而且有捲軸,也比較不佔空間。只是,因為是日文,我看不懂,單姐也看不懂。

  我只好請問一個精通日語的朋友,請他幫忙看。結果沒想到的是,我只請他幫我看了前半部申請的部份。後面要設定的部份,我卻忘了請他看。由於昨天比較晚回來,所以沒多久就上床了。

  今天下午回到家,單姐正好在線上,她告訴我她已經完成了。好奇的去看!真的完成了。一開始是沒有side bar的,單姐後來就用好了。當然也吸引我的注意力!所以單姐就找了[時光。日記本]裡面其中一篇《My blog list小小教學》給我看,當然,我也是摸了很久,而且我還比單姐不順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這邊要連上這個網站常常連不上。只好慢慢弄,把連結設好,再想辦法把語法貼到模板上,《My blog list小小教學》這篇步驟寫得還滿清楚的,不會很難!這個作者真好!

1 則留言 :

  1. 對呀,真得很感謝這作者寫得那麼詳細 :)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