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閒散與驚嚇

下午一整天的雨,大約快4點時,總算雨幾乎停了。原本打算中午吃完飯就出去走走,只是雨一直下,我也只能一直等待天晴。

  4點出家門,我先是往江子翠捷運站方向走,對於板橋人而言。看到一個穿著「休閒」到不行的人,穿著勃肯涼鞋,斜背著包包,拿著一支小摺傘,在非假日時走在文化路上好像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因為大家都在上班,只有我一個不像上班族,不像唸書的學生走在路上。

  平常都搭捷運上下班,還滿少有時間在文化路走來走去。久久走一次,發現每次都會有店換了,或是房子又有什麼改變。期間在文化路的麥當勞坐坐,喝杯飲料休息一下,發現有婦女三三倆倆在麥當勞聊天,或是放學的學生在聊著學校的事情或是作自己的事。休息約15分鐘後,繼續往板橋車站方向前進。一樣是悠閒的在人行道上走著,下過雨的空氣,就是有著與平常不同的清新的感覺。走著走著,轉到中山國中旁邊的「油庫口蚵仔麵線」,從外面看吃的人真的很不少。一直常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家的麵線很好吃,但是,搬回板橋10年了,我至今還沒品嚐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轉進去嚐嚐。因為是臨時想去看看,所以也就沒帶相機出門。只好從網路上找了一張店面與麵線的照片給各位瞧瞧!


  以上就是店面與麵線的照片,其實很小一碗就要30元。就是上面那碗的圖片,只是有人說吃起來料很多,我是覺得還Ok啦!接下來這句話可能會被很多人打吧。其實,在我慢慢的吃完後,我覺得還好,不難吃,但也沒有說真的好吃到哪去啦。就是還Ok囉!但是,他們家的蚵仔真的算大吧,只是太白粉弄得有點多,另外,吃得出來老闆娘有用大腸頭和大腸,不會太爛滿好吃的。至於為什麼會說他們家麵線還好,因為我吃不出有什麼麵線的「香氣」,就連他們家的辣椒,是有辣,但也不香,這就有點引起不了我的食慾了。但是,看著他們家這麼多人,至少東西新鮮。

  除了麵線外,他們還有香腸,烤起來很香。看著大多數的人都是一口香腸配一口麵線。當然外帶的也不少,排隊排很長哩!

店家資訊:
店名:油庫口蚵仔麵線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1段188巷44號
電話:2257-6445
營業時間:12:00~19:00(不確定,請要去之前先電話問吧)
招牌:蚵仔麵線、香腸

  吃完麵線之後,我也準備打道回府。就當我回到家中,看到信箱有掛號通知!原來是寄給我的包裹,但是看著不認識的寄件者與寄件地址。心裡著實毛毛的,尤其是現在一堆的詐騙事件、炸彈事件,更是讓我有著很大的心理壓力!其實很怕是炸彈說,後來根本就是在陽台完成拆包裝的動作,小心拆開外面的紙,發現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後來從袋子中隱約發現,怎會有「五月花抽取式衛生紙」的紙盒?拿出紙盒,才發現是Nuskin的保養品。原來是表姐託朋友帶回台灣,寄給我的。要請我寄給網路上訂貨的人。表姐也真是的,也不先來封E-mail或是電話告知一聲,害我拆得很有壓力!要寫信去唸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