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新功能-Blogger有圖片上傳功能了!

photos.blogger

   看到上面的視窗了嗎?這就是今天blogger新增加的「圖片上傳」功能!以前blogger只能用圖片連結的方式,要不就是用Hello或是 Flickr!沒想到居然blogger把原來的圖片連結再加了一個上傳的機制,而且目前我上傳的這張,是沒有縮小過的檔!blogger會自動縮小,點 圖的話,會顯示原始圖檔的大小。還可以選擇「圖左」、「圖右」、「中間」呢!還有圖片大小的選擇哦!很好!Blogger真是愈來愈進步啦!值得拍手鼓勵!

  2005.06.26am12:15最後,我還是把圖片上傳到Flckr,因為,想到的是如果哪天blogger要搬家的話?那才不用才找照片找得很辛苦,之前從blogger搬到鄉村,再從鄉村搬回來,已經把我給搞瘋了。但我不否認,blogger這個功能真的很好,對於照片不多的人而言,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

  只是,目前我想到幾個問題,是目前我還不清楚的:
1.上傳的圖片是否有大小的限制?
2.一篇文章可上傳幾張圖片?
3.一個Blog可以有多少的空間上傳圖片?
4.照片空間與文字空間是分開計算或是合併計算?

2 則留言 :

  1. What are the limits on the size or number of pictures uploaded?

    When you upload an image,
    it is resampled and resized according to the size you choose in the upload form.
    This lets it take up less space on the server.
    You can fill up to 300 MB of server space with images.

    回覆刪除
  2. Dear chao-chun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