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被遺忘的咖啡機與磨豆機

今天上午同事突然來找我要濾紙,原來是他的濾紙用完啦。同事也是愛喝咖啡的,不過也是因為同事來找我拿濾紙,這才讓我想起,我的咖啡機和磨豆機,好像被我冷落少說也有2個月了。從自4月開始忙開館的事之後,原先在辦公室煮咖啡的習慣與次數就漸漸變少了。尤其是5/18開館後,由於每天都要在展覽館與辦公室之間忙來忙去。更是連煮咖啡的機會也沒有,再加上因為展覽館本來就禁止飲食,要是在展覽館煮咖啡被民眾聞到香味而投訴,那可是吃不完兜著走。所以漸漸的也就忘了咖啡機與磨豆機囉!

  開館之後,有段時間我也把磨豆機和咖啡機拎回家。剛開始還會在家煮咖啡和媽媽、妹妹一起喝。不過,由於媽媽和妹妹也不是每天都會喝。所以喝的人也不多,有時自己要煮一杯,也是只有自己喝,在沒有伴的情形之下,我也就愈來愈少喝。再加上,前陣子肚子不舒服,更是讓咖啡成為暫時的拒絕往來戶。沒想到,居然在日子一點一滴的流逝之下,我的咖啡機與磨豆機竟被我「冷落」許久,若不是同事,我早就遺忘…

  是要讓他們重現江湖?還是繼續「視而不見」?也許得看肚子這陣子的情形來決定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