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同學邀約錢櫃中華新館高歌

148_4872

  正在忙著準備晚餐,同學居然來電!邀我到錢櫃中華新館去唱歌,好久沒唱囉。其實也很想去,只是正在準備晚餐。由於爹爹要出門送茶,而媽媽會較晚下班。所以,我還是先把晚餐煮好,再出門赴約。今天晚餐煮的很簡單,外婆拿來的瓜仔肉蒸一下,媽媽上午就煮好的大黃瓜湯,再加上我煮的薑絲燜南瓜,這樣就是一頓晚餐了。夏天煮菜真的很辛苦,煮完一餐,滿身汗。

  洗完香噴噴的澡後,再出門。到中華新館已是7點的事了…其實我也沒唱到什麼歌,不過今天是大學同學的同學出錢,我也沒出到。再加上聲帶最近不好,也只能唱低音的歌曲。而且還是低到不行,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唱很低很低的Key,但是,中、高音已經都唱不上去了,好慘!本來唱完想說找同學和她同學一起到中山堂吃飯,結果今天居然沒開,實在是有夠奇怪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