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Blogge-Google Blog Search


  這兩天看到大家都在討論Google Blog Search的功能,原本我沒什麼興趣。想說這網站都還是英文的,應該還有可以加強的空間。但是,除了看到一堆的部落客在討論外,也看到「聯合新聞網」也有刊載這則消息。想說就來看看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在「Search Blog」的空白列中,我無意的輸入「HCC's Blog」來蒐尋,結果,發現可以找到我寫的每一篇日記耶!因為使用Blogger的關係,其實在找之前的文章並不是很方便。沒想到Google的blog Search居然有這種功能,可以找到幾乎全部的文章。那就非常方便了!另外,我也使用了網友Blog的名稱來蒐尋,居然可以找到網友在不同Blog網站寫的Blog,以及他所有的文章。真的是太好用了!這功能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在找自己的文章是很好用的功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