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第八屆台北電影節/8th Taipei Film Festival

2006 Taipei Flim Festival
台北電影節/Taipei Film Festival
第八屆台北電影節/8th Taipei Film Festival
兩廳院售票網
2006年的台北電影節期間是2006.6.24-7.9,有不少電影、記錄片、短片、動畫可欣賞,其中像是《伊莎貝拉》、《人魚朵朵》、《深海》與《巧克力重擊》,之前都有上映過,或是記錄片《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對了,今年柯林佛斯主演的影片還不少,而且都在台灣上映哦!像是上個月的《魔法保姆麥克菲》,還有目前正在上映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7月還有一部《赤裸真相》要上映,不過台北電影片會先播,而且是閉幕片。對柯林佛斯主演的電影有興趣的人,不彷可以利用台北電影節先睹為快呢!

我很幸運,朋友因知道我愛看電影,而且是以獨立製作的影片為主。當他們拿到2006年台北電影節的節目手冊時,就先幫我保留一本,而且當天還打電話跟我說,請我過去拿。讓我不至於錯過今年的機會,看了2天,終於選了11部有興趣的影片,不過,還是略有遺珠,有幾部影片我很想看,只是播映時間正好都是上班時間,而不得不放棄了。但是,很高興的是開幕片與閉幕片我都可以看到呢!目前我挑的影片有《愛瘋狂C.R.A.Z.Y》、《赤裸真相Where the Truth Lies》、《三人冷水澡Cold Showers》、《懺情記The Confessional》、《迷情漩渦Maelström》、《瘋狂歌后My Life in Cinemascope》、《池畔情緣Sabah》《只愛陌生人Innocent》、《午夜駭嗑浪人Yaji and Kita - The Midnight Pilgrims》、《 春色海灘Mariscos Beach》、《俄羅斯娃娃Russian Dolls》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