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Movie-The Da Vinci Code

The Da Vinci Code
Sony Pictures: The Da Vinci Code
因為買了Sony VAIO的關係,送了2張票;晚上找大學同學一起看電影。由於我事先就已將小說看完,再來看電影就很容易進入狀況。如果有人問我看完電影的感覺如何?簡單的說,還是小說比較好看、精彩。畢竟2個半小時的電影無法像小說巨細靡遺的呈現,有的東西可能會被省略,或是僅以畫面的方式帶過。要是事前沒看過小說的人,對於電影中的某些片段,就會產生不知所謂何來的疑問。還好我有看過小說了,對於某些跳躍的片段還可以回想小說的內容。晚上與我一同看電影的同學,因為事前沒有先拜讀過小說,就會產生前面提到的情形,而在影片當中一直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告訴她,請繼續看下去。不過,我知道一直到電影結束,同學的疑問只有愈來愈多。所以一到影片結束,同學開始一連串的問題隨之出籠,我也一個個的回答她,直到她滿意為止。還是建議要看電影之前,還是先把小說給讀過一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