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Movie-伊莎貝拉/Isabella

Isabella/伊莎貝拉wallpaper
伊莎貝拉官方網站:www.isabellathemovie.com(有片中音樂的介紹,我滿喜歡的)

晚上(2006/05/09,之前因為blog都無法登入,而無法寫)到華納威秀看「伊莎貝拉」的首映會,這也是華納威秀來臺灣開這麼久,我第一次到信義華納威秀看電影。廳滿大的,位置也滿大的,坐起來也舒服。

這部片雖是港片,但是片子全是在澳門拍攝。時光背景是1999年下半年,澳門將回歸前夕。澳門警察馬振成因觸法而被停職,平時的他放任自己,與不同的女人做愛。某天他與一名女子張碧欣做愛,後來該女子卻告訴馬振成,自己是他的女兒,也就是說馬振成與初戀女友所生的,放蕩不已的馬振成錯愕不已。正巧女兒的狗伊莎貝拉不見,馬振成懷著愧疚的心幫女兒找狗;然而伊莎貝拉這名字不只是狗的名字,也是馬振成的初戀女友、張碧欣的媽媽的名字。慢慢的,原本陌生的兩個人,慢慢熟悉進而「父女情深」並一起建立家庭;但是,某天馬振成卻無意間得知自己並不是張碧欣的親生父親,並且和她的親生父親見了面。他也沒有將實情告訴張碧欣,我想可能是他不想因為告訴她,而讓她覺得自己又被拋棄,然後又失常。他只想在他出獄之後,好好替初變女友照顧張碧欣,並且讓她有完整的家。

該片是港片,但就像前面提到的,全是在澳門拍攝,可以看到充滿葡國風情的建築,聽到好聽的葡國音樂,就連劇情都是帶有一種緩慢慵懶的調調。另外我喜歡杜汶澤飾演的角色,很投入,演得很棒。另外當他光著上半身時,雖然胖,但是卻不會讓我覺得噁心,感覺很想抱上去。哈哈哈!純粹是個人思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